首頁
1
最新消息
2
品牌故事
3
鎮南天的故事4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custom_120537.html 鎮南天的故事 鎮南天的故事 [鎮南天] 是由中壇元帥鎮守南天門而得到的啟發,因為相傳南天門是人界通天界的唯一通道,為了避免妖魔鬼怪進入,因此要派一員猛將:中壇元帥鎮守在此,這正是我們WETOP環境淨化器的功用,放一台在家裡面避免不好的污染物進入,同時造氣補運,給全家人的健康而快樂的生活。[ logo概念 ]圓形及小火焰是參考中壇元帥帶火的風火輪、頭頂蓮花是參考中壇元帥的帽子製成蓮花帽、圈內的小草幼苗是意謂著用淨化器淨化環境後新長出的翠綠幼苗、兩片彎彎的葉子像是一雙微笑的眼睛。整體感覺起來就像是大家在中壇元帥的保護下,一起展露出笑顏的感覺。黴菌對健康的影響很大,市面上很多產品也強調可以殺死黴菌,但如何證明呢?我們以防護家居空間為出發點,對顧客承諾「最好、而且是你看得到的最好!」,所以我們可以在客戶家中做落菌實驗,也可以在客戶面前做彩色筆脫色實驗,進而分享這台超越傳統空氣清淨機、以主動式淨化的觀念,零死角防護您和家人生活空間的『WETOP環境淨化器』。我們承諾: ・最好的性價比 ・最好的商品服務 ・最專業的設備 ・保證我們對商品所有標註的功能與效果   不誇大、不作假,我們的測試報告都是模擬真實生活空間大小,因為唯有符合實際生活環境,同時滅活空氣中和實體表面接觸的病毒,才能提供全家人的安全及健康照顧。效果、安全、人性化,這三項條件是我們對家電產品的基本要求,不止要有效滅菌,更要安全,而人性化的設計,簡單開啟24小時不關機,測試方法連最懶的人都可以操作(懶人清淨機),這樣才能真正達到家人安心我們放心。  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

d95b59fb9217221baecb98e77266cf85.png[鎮南天] 是由中壇元帥鎮守南天門而得到的啟發,因為相傳南天門是人界通天界的唯一通道,為了避免妖魔鬼怪進入,因此要派一員猛將:中壇元帥鎮守在此,這正是我們WETOP環境淨化器的功用,放一台在家裡面避免不好的污染物進入,同時造氣補運,給全家人的健康而快樂的生活。

[ logo概念 ]
圓形及小火焰是參考中壇元帥帶火的風火輪、頭頂蓮花是參考中壇元帥的帽子製成蓮花帽、圈內的小草幼苗是意謂著用淨化器淨化環境後新長出的翠綠幼苗、兩片彎彎的葉子像是一雙微笑的眼睛。整體感覺起來就像是大家在中壇元帥的保護下,一起展露出笑顏的感覺。

黴菌對健康的影響很大,市面上很多產品也強調可以殺死黴菌,但如何證明呢?

我們以防護家居空間為出發點,對顧客承諾「最好、而且是你看得到的最好!」,所以我們可以在客戶家中做落菌實驗,也可以在客戶面前做彩色筆脫色實驗,進而分享這台超越傳統空氣清淨機、以主動式淨化的觀念,零死角防護您和家人生活空間的『WETOP環境淨化器』。

我們承諾:

最好的性價比

・最好的商品服務

・最專業的設備

・保證我們對商品所有標註的功能與效果

 

不誇大、不作假,我們的測試報告都是模擬真實生活空間大小,因為唯有符合實際生活環境,同時滅活空氣中和實體表面接觸的病毒,才能提供全家人的安全及健康照顧。

效果、安全、人性化,這三項條件是我們對家電產品的基本要求,不止要有效滅菌,更要安全,而人性化的設計,簡單開啟24小時不關機,測試方法連最懶的人都可以操作(懶人清淨機),這樣才能真正達到家人安心我們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