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效能與實驗
3
抑菌測試:落菌實驗4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custom_120893.html 抑菌測試:落菌實驗 抑菌測試:落菌實驗 很多設備都說能殺菌、滅菌、但對消費者來說,永遠只能看到實驗室的數據,永遠只能看到99.9999999%…很多9,也不知道這些9的意義,似乎愈多9就愈厲害!WETOP環境淨化器希望創造乾淨的環境給消費者,而且要讓消費者親自有感,這樣才不會買了設備後束之高閣,成為一台沒壞但沒用的設備,因此我們設計了「落菌實驗」,讓使用者可以親眼目睹這台淨化機的效果。落菌實驗的操作方法要分成二個階段:第一階段是在使用環境淨化器之前,第二階段是使用環境淨化器七天之後。1、在使用淨化器之前,先將培養皿放在空氣衝擊式採樣機(或稱細菌採樣機)上面,然後設定一個較為封閉的室內空間,如個人房間,然後搜集空氣約十分鐘,十分鐘後將培養皿取出密封好。2、觀察培養皿的變化,約3-4天,裡面會長出一顆一顆的菌,包含真菌和黴菌,然後計算長出來的數量。(此時的菌種可能是單一色的、可能是彩色的、可能是很大顆長毛的…都可以詳細記錄下來。)3、在相同的房間開啟淨化器,然後放置七天,七天後再來測試相同的實驗。4、此時人可以房間自由活動,因為淨化器可與人並存,所以並不須要刻意迴避,就用最正常的生活方式。5、使用環境淨化器七天之後再用空氣採樣機去搜集室內的空氣,也是十分鐘,然後將培養皿取出密封好。6、同上面第2步相同方式,計算培養皿中的菌落數,看是否與上次數量相同。根據經驗,第二次的培養皿的菌落數量會遠小於第一次的菌落數量,也證明了WETOP環境淨化器真正可以達到滅活細菌的效果。實際體驗可參考此篇文章:衣物間的落菌實驗,菌落數減少了1/3。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

很多設備都說能殺菌、滅菌、但對消費者來說,永遠只能看到實驗室的數據,永遠只能看到99.9999999%…很多9,也不知道這些9的意義,似乎愈多9就愈厲害!

WETOP環境淨化器希望創造乾淨的環境給消費者,而且要讓消費者親自有感,這樣才不會買了設備後束之高閣,成為一台沒壞但沒用的設備,因此我們設計了「落菌實驗」,讓使用者可以親眼目睹這台淨化機的效果。

34ad97eb30db0c54a8b277b23c8b264f.JPG
落菌實驗的操作方法要分成二個階段:

第一階段是在使用環境淨化器之前,第二階段是使用環境淨化器七天之後。

1、在使用淨化器之前,先將培養皿放在空氣衝擊式採樣機(或稱細菌採樣機)上面,然後設定一個較為封閉的室內空間,如個人房間,然後搜集空氣約十分鐘,十分鐘後將培養皿取出密封好。

2、觀察培養皿的變化,約3-4天,裡面會長出一顆一顆的菌,包含真菌和黴菌,然後計算長出來的數量。

(此時的菌種可能是單一色的、可能是彩色的、可能是很大顆長毛的…都可以詳細記錄下來。)

3、在相同的房間開啟淨化器,然後放置七天,七天後再來測試相同的實驗。

4、此時人可以房間自由活動,因為淨化器可與人並存,所以並不須要刻意迴避,就用最正常的生活方式。

5、使用環境淨化器七天之後再用空氣採樣機去搜集室內的空氣,也是十分鐘,然後將培養皿取出密封好。

6、同上面第2步相同方式,計算培養皿中的菌落數,看是否與上次數量相同。

根據經驗,第二次的培養皿的菌落數量會遠小於第一次的菌落數量,也證明了WETOP環境淨化器真正可以達到滅活細菌的效果。

實際體驗可參考此篇文章:衣物間的落菌實驗,菌落數減少了1/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