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效能與實驗
3
彩色筆脫色測試 (一直噴酒精的用處)4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custom_120906.html 彩色筆脫色測試 (一直噴酒精的用處) 彩色筆脫色測試 (一直噴酒精的用處) 為什麼要做這個實驗,主要目的是為了證明,我們wetop環境淨化器產生的淨化因子,可以有效的對物體表面進行氧化作用。為什麼要對物體表面進行氧化作用?有氧化能力對我們的生活又有什麼好處呢?因為現在疫情嚴重,大家都知道要戴口罩,也在進店家之前先噴個酒精,而戴口罩跟噴酒精,一是防止空氣中的病毒傳播,另一就是要避免物體表面附著的病毒傳播,正如同上圖中所說的,因為大賣場的手推車握把有很多人摸過,包含賣場的店員跟來消費的顧客,因此,手推車的握把就很有可能是病毒傳播途徑了!透過手的傳播是很難被發現的,只能不斷的噴酒精,但不斷的噴酒精行嗎?會不會有漏噴的地方呢?過量的酒精對人體有沒有傷害呢?彩色筆脫色實驗是為了證明:1、WETOP環境淨化器有產出淨化因子。2、淨化因子有足夠的氧化能量可以有效分解顏色。當淨化因子被證實存在且有足夠的氧化能力時,我們就可以間接判定淨化因子的氧化能力,可以破壞物體表面微生物機體細胞中的DNA(脫氧核糖核酸)或RNA(核糖核酸)的分子結構,來達到表面滅菌的效果,進而取代一直噴酒精消毒的行為。更多明顯效果,請看此影片:彩色筆脫色實驗。傳統的淨化方式是空氣清淨機,這也可以說是「被動式淨化設備」,主要是把空氣吸進來消毒過濾,這在對付pm2.5時或許有用,但卻完全沒辦法處理表面上的污染。而我們介紹的這款wetop環境淨化器,就是為了因應表面污染而生的,它的淨化因子可以散播在各個角落,把沾到各處物體表面的病毒分解掉,真正扮演疫情守護者的角色,也因為它是主動的釋放到整個空間中的,所以也可稱為是「主動式淨化設備」或是「進階版空氣清淨機」。Wetop環境淨化器產生的淨化因子主要是過氧化氫(H2O2)、水合氫離子(H3O+)、氫氧根離子(OH−)、超氧離子(O2−)及臭氧(O3)等組合而成,此設備產生的味道是淨化因子組成的味道,不完全是臭氧味道,與雨後森林間的氣味相似。本技術是真實且有很多學者論文都可證明,透過高階氧化技術AOP產生的淨化因子可以有效殺菌,你也可以用GOOGLE學術論文網來查詢,即可確認是否有真實實驗數據及使用案例:關鍵字為RGH PHI技術。 附件1:wetop環境淨化器產生淨化因子的原理是什麼? 附件2:一直噴酒精帶來的傷害!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

為什麼要做這個實驗,主要目的是為了證明,我們wetop環境淨化器產生的淨化因子,可以有效的對物體表面進行氧化作用。

為什麼要對物體表面進行氧化作用?有氧化能力對我們的生活又有什麼好處呢?

8f060378e1dbea3591259034dd471759.jpg

因為現在疫情嚴重,大家都知道要戴口罩,也在進店家之前先噴個酒精,而戴口罩跟噴酒精,一是防止空氣中的病毒傳播,另一就是要避免物體表面附著的病毒傳播,正如同上圖中所說的,因為大賣場的手推車握把有很多人摸過,包含賣場的店員跟來消費的顧客,因此,手推車的握把就很有可能是病毒傳播途徑了!

透過手的傳播是很難被發現的,只能不斷的噴酒精,但不斷的噴酒精行嗎?會不會有漏噴的地方呢?過量的酒精對人體有沒有傷害呢?

彩色筆脫色實驗是為了證明:
1、WETOP環境淨化器有產出淨化因子。
2、淨化因子有足夠的氧化能量可以有效分解顏色。

當淨化因子被證實存在且有足夠的氧化能力時,我們就可以間接判定淨化因子的氧化能力,可以破壞物體表面微生物機體細胞中的DNA(脫氧核糖核酸)或RNA(核糖核酸)的分子結構,來達到表面滅菌的效果,進而取代一直噴酒精消毒的行為。


更多明顯效果,請看此影片:彩色筆脫色實驗

5202743bd00991960a3515840d6ecc02.JPG
傳統的淨化方式是空氣清淨機,這也可以說是「被動式淨化設備」,主要是把空氣吸進來消毒過濾,這在對付pm2.5時或許有用,但卻完全沒辦法處理表面上的污染。

而我們介紹的這款wetop環境淨化器,就是為了因應表面污染而生的,它的淨化因子可以散播在各個角落,把沾到各處物體表面的病毒分解掉,真正扮演疫情守護者的角色,也因為它是主動的釋放到整個空間中的,所以也可稱為是「主動式淨化設備」或是「進階版空氣清淨機」。

Wetop環境淨化器產生的淨化因子主要是過氧化氫(H2O2)、水合氫離子(H3O+)、氫氧根離子(OH−)、超氧離子(O2−)及臭氧(O3)等組合而成,此設備產生的味道是淨化因子組成的味道,不完全是臭氧味道,與雨後森林間的氣味相似。

本技術是真實且有很多學者論文都可證明,透過高階氧化技術AOP產生的淨化因子可以有效殺菌,你也可以用GOOGLE學術論文網來查詢,即可確認是否有真實實驗數據及使用案例:關鍵字為RGH PHI技術。


附件1:wetop環境淨化器產生淨化因子的原理是什麼?


件2:一直噴酒精帶來的傷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