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品牌故事
3
镇南天的故事4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custom_120537.html 镇南天的故事 镇南天的故事 [镇南天] 是由中坛元帅镇守南天门而得到的启发,因为相传南天门是人界通天界的唯一通道,为了避免妖魔鬼怪进入,因此要派一员猛将:中坛元帅镇守在此,这正是我们WETOP环境净化器的功用,放一台在家里面避免不好的污染物进入,同时造气补运,给全家人的健康而快乐的生活。[ logo概念 ]圆形及小火焰是参考中坛元帅带火的风火轮、头顶莲花是参考中坛元帅的帽子制成莲花帽、圈内的小草幼苗是意谓著用净化器净化环境后新长出的翠绿幼苗、两片弯弯的叶子像是一双微笑的眼睛。整体感觉起来就像是大家在中坛元帅的保护下,一起展露出笑颜的感觉。霉菌对健康的影响很大,市面上很多产品也强调可以杀死霉菌,但如何证明呢?我们以防护家居空间为出发点,对顾客承诺「最好、而且是你看得到的最好!」,所以我们可以在客户家中做落菌实验,也可以在客户面前做彩色笔脱色实验,进而分享这台超越传统空气清净机、以主动式净化的观念,零死角防护您和家人生活空间的『WETOP环境净化器』。我们承诺: ・最好的性价比 ・最好的商品服务 ・最专业的设备 ・保证我们对商品所有标注的功能与效果   不夸大、不作假,我们的测试报告都是模拟真实生活空间大小,因为唯有符合实际生活环境,同时灭活空气中和实体表面接触的病毒,才能提供全家人的安全及健康照顾。效果、安全、人性化,这三项条件是我们对家电产品的基本要求,不止要有效灭菌,更要安全,而人性化的设计,简单开启24小时不关机,测试方法连最懒的人都可以操作(懒人清净机),这样才能真正达到家人安心我们放心。  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镇南天净化一切有限公司

d95b59fb9217221baecb98e77266cf85.png[镇南天] 是由中坛元帅镇守南天门而得到的启发,因为相传南天门是人界通天界的唯一通道,为了避免妖魔鬼怪进入,因此要派一员猛将:中坛元帅镇守在此,这正是我们WETOP环境净化器的功用,放一台在家里面避免不好的污染物进入,同时造气补运,给全家人的健康而快乐的生活。

[ logo概念 ]
圆形及小火焰是参考中坛元帅带火的风火轮、头顶莲花是参考中坛元帅的帽子制成莲花帽、圈内的小草幼苗是意谓著用净化器净化环境后新长出的翠绿幼苗、两片弯弯的叶子像是一双微笑的眼睛。整体感觉起来就像是大家在中坛元帅的保护下,一起展露出笑颜的感觉。

霉菌对健康的影响很大,市面上很多产品也强调可以杀死霉菌,但如何证明呢?

我们以防护家居空间为出发点,对顾客承诺「最好、而且是你看得到的最好!」,所以我们可以在客户家中做落菌实验,也可以在客户面前做彩色笔脱色实验,进而分享这台超越传统空气清净机、以主动式净化的观念,零死角防护您和家人生活空间的『WETOP环境净化器』。

我们承诺:

最好的性价比

・最好的商品服务

・最专业的设备

・保证我们对商品所有标注的功能与效果

 

不夸大、不作假,我们的测试报告都是模拟真实生活空间大小,因为唯有符合实际生活环境,同时灭活空气中和实体表面接触的病毒,才能提供全家人的安全及健康照顾。

效果、安全、人性化,这三项条件是我们对家电产品的基本要求,不止要有效灭菌,更要安全,而人性化的设计,简单开启24小时不关机,测试方法连最懒的人都可以操作(懒人清净机),这样才能真正达到家人安心我们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