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C300 PRO乾坤圈(空氣淨化器)3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
首頁 我們的服務 產品 C300 PRO乾坤圈(空氣淨化器)
010

C300 PRO乾坤圈(空氣淨化器)

|主動式空氣清淨機,適用最大範圍21坪
|專利光水離子化技術,同時淨化空氣及物體表面
|美國認證可有效殺滅 Covid-19
|UV 燈管可連續使用 25,000 小時(大約三年)
|用分解取代過濾,分解菸味,消除異味霉味,減緩過敏原產生
|無耗材,使用期間不需過多維護
|超低的耗能,一天24小時使用電費不到1元
|可插

售價 NT$ 29,600

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(型號:C300 PRO乾坤圈)

適用對象
對環境乾淨要求比較高的人皆適用,特是是鼻子過敏、氣喘,或抵抗力較弱的老年人及嬰幼兒,目前已知我們是唯一可以有效去除三手菸的空氣清淨機,而另外一般家中常見的黴菌問題,更是有非常強大的滅活能力,能夠有效的去除家中的黴菌,才有消除黴菌所產生的霉味,人在這樣的空間才會有健康的身體。

光水離子化技術

這項技術獲得美國專利的「光水離子化技術」(PHI® 技術),目前美國各軍種都在使用,包含白宮也運用它做為防恐設備,因為也被稱為軍武級淨化器。
RGF-Inside 空氣淨化器主要利用廣譜紫外線燈管,產生紫外線照射到多種稀有金屬氧化物上,碰撞空氣中的氧無(O2)與水氣(H2O), 產生 PHI 環境淨化因子,主動殺滅空氣中及附在房間表面的細菌、病毒,及其他有害物質。

一般室內的有害氣體包括病毒、細菌、異味等大分子有機物,均可透過 PHI® 淨化因子主動和所有有機物發生鏈式化學反應,最後產生無污染的 CO2 和 H2O。

PHI REME® 為最新版本的 PHI 技術,進一步改善對 PM2.5 懸浮粒子的沉降效能。

  1. 爲什麽叫 RGF-Inside 軍武級環境淨化器機呢?
    因為RGF的PHI 技術擔當美國各軍事國防單位的空氣防護衛士,在美國的國防部、太空總署、陸軍、海軍、空軍等軍事單位全面使用裝置在設備中。
  2. RGF-Inside 軍武級環境淨化器的應用範疇廣
    在中國 SARS 與美 國醫院 MRSA 事件,PHI 技術均被證明可以有效杜絕 SARS 病毒室内飛沫傳播。美國也實際使用在大型醫院及四級病毒實驗室。
  3. 便携式設計光水離子化技術原件產品的原理是什麽?
    光水離子化技術包含了光觸媒的光催化反應、光解反應與離子化反應,可以將環境中的水氣離子化,產生可净化空氣的净化因子,主動擴散,所以可以同時淨化空氣及物體表面,而除了在家中可使用來提高空氣净化效率。C300 PRO已加裝18650鋰電池,外出時亦可方便使用。
  4. 防疫抑菌機工作時會產生的環境淨化因子成份是什麼?
    軍武級環境淨化器的光水離子化產生出來的净化因子主要包含有:過氧化氫(H₂O₂)、水合氫離子(H₃O⁺)、 氫氧根離子(OH⁻)、超氧離子( O2− )及臭氧(O₃)等組合而成,會產生净化因子組成的味道,相似雨後的森林芬多精氣味。
  5. 已經有普通的空氣净化器,還需要防疫抑菌機嗎?
    傳統的被動式空氣清淨機已經不足以應付這充滿病毒的時代了,你需要的是能產生净化因子的主動式空氣清淨機,因為主動釋放淨化因子到室内各角落,並且是可以24小時開機,可以消毒所有物體表面污染物的產品,不僅保障家人的健康,更因為不需要特別操控它,所以又叫懶人消毒機,即使是懶人也會使用的殺菌滅菌機器。

8f890cf6eed9099b86439e8204a0823d.jpg

商品規格
型號:C300 PRO乾坤圈(主動式空氣清淨機)
坪數:21坪
適用:客廳、房間、車用、廚房
材質:抗UV的ABS材質
適用電源:100-240V AC
最大消耗電力/運轉電力:14W/13W
尺寸:高27 x寬20 x厚5.4cm
重量:800g(含底座1200g)
產地:台灣/一年保固

有需要可直接加我們的LINE

加入好友

加入後記得發個貼圖,然後把您的需求跟我們說。
147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