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PURAREA冰箱專用(淨霸除味機)3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
首頁 我們的服務 產品 PURAREA冰箱專用(淨霸除味機)
001

PURAREA冰箱專用(淨霸除味機)

|2坪-4坪適用, 主要用於冰箱、廁所、衣櫃鞋櫃小房間
|專利光離子催化技術,主動式防疫級空氣淨化技術
美國阿茲海默症權威戴爾‧布雷德森博士指出,黴菌很可能就是造成阿茲海默症的主因之一,而日本除黴專家、千葉大學真菌醫學研究中心副教授矢口貴志表示,冰箱因水氣充足,也可能讓黴菌滋生而發霉。

售價 NT$ 9,900

商品規格

  1. 本產品採用的光離子催化技術是台灣研發團隊自行開發出來的,並經過工研院及馬階醫院的產品認證,是一真正有效可以滅菌除黴的產品。

  2. 本淨化器主要利用廣譜紫外線燈管,產生紫外線照射到多種稀有金屬氧化物上,碰撞空氣中的氧無(O2)與水氣(H2O), 產生淨化因子來消滅空氣中及附著在衣服上、牆壁表面的細菌、病毒,及其他有害物質。
    一般室內的有害氣體包括病毒、細菌、異味等大分子有機物,均可透過淨化因子主動和所有有機物發生鏈式化學反應,最後產生無污染的 CO2 和 H2O。

  3. 防疫抑菌機工作時會產生味道嗎? 光離子催化技術產生的净化因子主要是過氧化氫(H₂O₂)、水合氫離子(H₃O⁺)、 氫氧根離子(OH⁻)、超氧離子( O2− )及臭氧(O₃)等組合而成,會產生净化因子組成的味道,相似雨後的森林氣味。

  4. 已經有普通的空氣净化器,還需要淨霸除垢去味機嗎? 你需要的是能主動釋放净化因子到室内各角落,淨化所有物體表面污染物的產品。

當你看到冰箱膠條有黑斑長黴菌時,那就表示你家的冰箱已經發霉了很久的時間,你還敢吃冰箱裡的食物嗎?



市面上唯一可有效消滅黴菌的淨化神器:淨霸環境淨化器、最專業的除垢去味機,售後保固一年365天,天天守護你全家人的健康,有需要可直接加我們的LINE。

加入好友

每天只要30元,吃出健康的胃腸!
1455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