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馬偕醫院的防疫級設備3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
首頁 我們的服務 防疫空調工程 馬偕醫院的防疫級設備
100

馬偕醫院的防疫級設備

太可惜了,你知道嗎?
很多放在醫院使用的防疫設備,都是廠商捐給醫院的,目的就是為了「賺」一張醫院在使用的照片,好取信消費者。
而真正得到醫院使用的產品,往往因為醫院不想介入商業行為,反而不會被大眾清楚知道!

新冠疫情最嚴重的時間,所以大家都在乎防疫,而醫院特別重視,所以2021年台灣醫療科技展一定是所有防疫工程的大集合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68732586ed2b1b89d37d6f7ca5225e9e.jpg

偕醫院正式展覽出來的防疫產品
相關的記錄,在這一篇部落格有詳細的介紹:2021台灣醫療科技展~馬偕醫院環境淨化器

我們曾經看到很多醫院醫生加上產品的宣傳照片廣告,細問其背後的原因,幾乎都是廠商「捐」給醫院使用的,目的當然是希望醫院能幫他們背書,或「至少」賺一張照片來宣傳。
但真正得到醫院使用的產品,往往因為醫院不想介入商業行為,所以反而不為人知,這真的很可惜,好東西沒有流傳開來!
但這一樣產品很例外哦!
連續二年被馬偕醫院展出的環境淨化器,因為有真實的效果,而且是真實的應用在醫院的各個角落,所以2022 台灣醫療科技展又再一次被展出來,請看接下來的影片。

上面是來自一位youtube所拍攝的影片。
而底下則是馬偕醫院自己的宣傳影片,由Fusion智匯網所提供,Fusion 智匯網是群邁通訊自行設計研發的AIoT物聯網平台及解決方案。群邁通訊成立於2001年,為財星全球500強中名列22的鴻海科技集團旗下富智康子公司!
可從影片第4:48秒急診室入口開始看。

您對環境淨化器還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嗎?

環境淨化器跟空氣清淨機是完全不同原理,也不同目的存在的淨化設備。

空氣清淨機主要是透過HEPA濾網的方法去除空氣中的微粒、煙霧,如pm2.5,本身設計採被動式吸入後再過濾吸附的方法,而吸附在牆角的黴菌是吸不進來的。

而環境淨化器主要是透過釋放淨化因子,讓空氣中的污染物及周圍物體表面黴菌都可以被淨化因子所分解,本身設計是採主動式吐出氧化分解的方法。

而目前市場上最強大的環境淨化器就是Wetop淨霸系列產品,它是美國軍方在使用的軍武級環境淨化器,也在市場上有超過30年的使用經驗,安全性絕對沒有問題。

本公司為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,目前主打型號是C300 Pro乾坤圈,先前在嘖嘖募資時也創下500多萬的記錄,現在電商平台momo、pchome皆有銷售,歡迎購買來保護您的家人不受黴菌侵襲。

MOMO連結網址如下: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1001943

PCHOME連結網址如下:https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MAUAJ-A900G4NJA

1460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