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效能与实验
3
喷嚏测试4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custom_120904.html 喷嚏测试 喷嚏测试 你知道打一个喷嚏,会有什么影响吗?根据疾管局资料,每一个咳嗽或喷嚏中包含1000至40000粒飞沫,速度更可达每小时177公里!想像一下,若你不幸被流感缠上,打喷嚏、咳嗽时又没有遮掩口鼻,你根本就是一台现役疾病自走炮!上面讲的疾管局,在2013年7月23日的时候,随行政院卫生署改组升格为卫生福利部,疾病管制局改组为「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」(英语: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, 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),简称疾病管制署、疾管署或英语简写CDC。那我们离生病的人远一点,是不是就不会被喷出来的口水传染了吗? 很多专业的医生都会提醒大家,若病人对著桌面打喷嚏,病菌就会附著在桌子表面,若有人手碰触了桌面,再摸自己的眼、鼻、口;或没有洗手就去开门、碰触其他的物品,这样就会将病菌再次的传播,而家中的宝宝摸东摸西后吃手,就容易将病菌吃下肚进而造成感染。 所以家中的桌面、门把、椅子把手、开关、摇控器等应注意消毒(一直喷酒精好不好?),由於手是传染病传播的主要媒介,更要做好抗菌的防护,这也是WETOP环境净化器最大的功用:我们不只是净化空气,我们的环境净化因子更是可以净化物体表面(请参考影片:彩色笔脱色实验),只有彻底的把环境中物体表面的细菌消灭,才能避免更多传染病的扩散。 上面的实验,是我们模拟美国RGF公司喷嚏实验的精神,这边先跟大家讲一下:为什么要做喷嚏实验测试?回到刚开始的文章,我们知道打喷嚏会让「口水」附著在物体表面,而口水本身是带有大量的病菌,因此物体表面也就沾附了大量的病菌,也才需要我们WETOP环境净化器去消灭物体表面的污染物。但是现在若可以在口水「飞行」的过程中,就把口水颗粒上面的病菌消灭掉,那岂不是更好,就像治标先治本,若能在口水的飞行途中就进行灭菌的动作,这样即使被人喷到口水也不用担心会受感染,这一点就是RGF研发的PHI技术最厉害所在。而由於做一场严谨的喷嚏实验,除了场地、设备之外,要考虑的条件很严谨,因此我们是用香烟的薰黑程度来传达:行进中消毒的概念,这当然不像原本喷嚏实验这么严格,但呈现出来的结果一样可以代表喷嚏实验的效果,您们也可以看一下底下这支影片,就知道我们RGF-INSIDE环境净化器的优点了!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镇南天净化一切有限公司

你知道打一个喷嚏,会有什么影响吗?

根据疾管局资料,每一个咳嗽或喷嚏中包含1000至40000粒飞沫,速度更可达每小时177公里!想像一下,若你不幸被流感缠上,打喷嚏、咳嗽时又没有遮掩口鼻,你根本就是一台现役疾病自走炮!

1ea44baaa61566e37d35eb979f6be253.jpg

上面讲的疾管局,在2013年7月23日的时候,随行政院卫生署改组升格为卫生福利部,疾病管制局改组为「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」(英语: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, 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),简称疾病管制署、疾管署或英语简写CDC。

那我们离生病的人远一点,是不是就不会被喷出来的口水传染了吗?

很多专业的医生都会提醒大家,若病人对著桌面打喷嚏,病菌就会附著在桌子表面,若有人手碰触了桌面,再摸自己的眼、鼻、口;或没有洗手就去开门、碰触其他的物品,这样就会将病菌再次的传播,而家中的宝宝摸东摸西后吃手,就容易将病菌吃下肚进而造成感染。

所以家中的桌面、门把、椅子把手、开关、摇控器等应注意消毒(一直喷酒精好不好?),由於手是传染病传播的主要媒介,更要做好抗菌的防护,这也是WETOP环境净化器最大的功用:我们不只是净化空气,我们的环境净化因子更是可以净化物体表面(请参考影片:彩色笔脱色实验),只有彻底的把环境中物体表面的细菌消灭,才能避免更多传染病的扩散。

c284cab8b5464813d0ad198deeef9e3c.JPG
上面的实验,是我们模拟美国RGF公司喷嚏实验的精神,这边先跟大家讲一下:为什么要做喷嚏实验测试?

回到刚开始的文章,我们知道打喷嚏会让「口水」附著在物体表面,而口水本身是带有大量的病菌,因此物体表面也就沾附了大量的病菌,也才需要我们WETOP环境净化器去消灭物体表面的污染物。

但是现在若可以在口水「飞行」的过程中,就把口水颗粒上面的病菌消灭掉,那岂不是更好,就像治标先治本,若能在口水的飞行途中就进行灭菌的动作,这样即使被人喷到口水也不用担心会受感染,这一点就是RGF研发的PHI技术最厉害所在。

而由於做一场严谨的喷嚏实验,除了场地、设备之外,要考虑的条件很严谨,因此我们是用香烟的薰黑程度来传达:行进中消毒的概念,这当然不像原本喷嚏实验这么严格,但呈现出来的结果一样可以代表喷嚏实验的效果,您们也可以看一下底下这支影片,就知道我们RGF-INSIDE环境净化器的优点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