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最新消息
2
效能与实验
3
抑菌测试:落菌实验4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custom_120893.html 抑菌测试:落菌实验 抑菌测试:落菌实验 很多设备都说能杀菌、灭菌、但对消费者来说,永远只能看到实验室的数据,永远只能看到99.9999999%…很多9,也不知道这些9的意义,似乎愈多9就愈厉害!WETOP环境净化器希望创造干净的环境给消费者,而且要让消费者亲自有感,这样才不会买了设备后束之高阁,成为一台没坏但没用的设备,因此我们设计了「落菌实验」,让使用者可以亲眼目睹这台净化机的效果。落菌实验的操作方法要分成二个阶段:第一阶段是在使用环境净化器之前,第二阶段是使用环境净化器七天之后。1、在使用净化器之前,先将培养皿放在空气冲击式采样机(或称细菌采样机)上面,然后设定一个较为封闭的室内空间,如个人房间,然后搜集空气约十分钟,十分钟后将培养皿取出密封好。2、观察培养皿的变化,约3-4天,里面会长出一颗一颗的菌,包含真菌和霉菌,然后计算长出来的数量。(此时的菌种可能是单一色的、可能是彩色的、可能是很大颗长毛的…都可以详细记录下来。)3、在相同的房间开启净化器,然后放置七天,七天后再来测试相同的实验。4、此时人可以房间自由活动,因为净化器可与人并存,所以并不须要刻意回避,就用最正常的生活方式。5、使用环境净化器七天之后再用空气采样机去搜集室内的空气,也是十分钟,然后将培养皿取出密封好。6、同上面第2步相同方式,计算培养皿中的菌落数,看是否与上次数量相同。根据经验,第二次的培养皿的菌落数量会远小於第一次的菌落数量,也证明了WETOP环境净化器真正可以达到灭活细菌的效果。实际体验可参考此篇文章:衣物间的落菌实验,菌落数减少了1/3。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镇南天净化一切有限公司

很多设备都说能杀菌、灭菌、但对消费者来说,永远只能看到实验室的数据,永远只能看到99.9999999%…很多9,也不知道这些9的意义,似乎愈多9就愈厉害!

WETOP环境净化器希望创造干净的环境给消费者,而且要让消费者亲自有感,这样才不会买了设备后束之高阁,成为一台没坏但没用的设备,因此我们设计了「落菌实验」,让使用者可以亲眼目睹这台净化机的效果。

34ad97eb30db0c54a8b277b23c8b264f.JPG
落菌实验的操作方法要分成二个阶段:

第一阶段是在使用环境净化器之前,第二阶段是使用环境净化器七天之后。

1、在使用净化器之前,先将培养皿放在空气冲击式采样机(或称细菌采样机)上面,然后设定一个较为封闭的室内空间,如个人房间,然后搜集空气约十分钟,十分钟后将培养皿取出密封好。

2、观察培养皿的变化,约3-4天,里面会长出一颗一颗的菌,包含真菌和霉菌,然后计算长出来的数量。

(此时的菌种可能是单一色的、可能是彩色的、可能是很大颗长毛的…都可以详细记录下来。)

3、在相同的房间开启净化器,然后放置七天,七天后再来测试相同的实验。

4、此时人可以房间自由活动,因为净化器可与人并存,所以并不须要刻意回避,就用最正常的生活方式。

5、使用环境净化器七天之后再用空气采样机去搜集室内的空气,也是十分钟,然后将培养皿取出密封好。

6、同上面第2步相同方式,计算培养皿中的菌落数,看是否与上次数量相同。

根据经验,第二次的培养皿的菌落数量会远小於第一次的菌落数量,也证明了WETOP环境净化器真正可以达到灭活细菌的效果。

实际体验可参考此篇文章:衣物间的落菌实验,菌落数减少了1/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