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PURAREA冰箱专用(净霸除味机)3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镇南天净化一切有限公司
首页 我们的服务 产品 PURAREA冰箱专用(净霸除味机)
001

PURAREA冰箱专用(净霸除味机)

|2坪-4坪适用, 主要用於冰箱、厕所、衣柜鞋柜小房间
|专利光离子催化技术,主动式防疫级空气净化技术
美国阿兹海默症权威戴尔・布雷德森博士指出,霉菌很可能就是造成阿兹海默症的主因之一,而日本除霉专家、千叶大学真菌医学研究中心副教授矢口贵志表示,冰箱因水气充足,也可能让霉菌滋生而发霉。

售价 NT$ 9,900

商品规格

  1. 本产品采用的光离子催化技术是台湾研发团队自行开发出来的,并经过工研院及马阶医院的产品认证,是一真正有效可以灭菌除霉的产品。

  2. 本净化器主要利用广谱紫外线灯管,产生紫外线照射到多种稀有金属氧化物上,碰撞空气中的氧无(O2)与水气(H2O), 产生净化因子来消灭空气中及附著在衣服上、墙壁表面的细菌、病毒,及其他有害物质。
    一般室内的有害气体包括病毒、细菌、异味等大分子有机物,均可透过净化因子主动和所有有机物发生链式化学反应,最后产生无污染的 CO2 和 H2O。

  3. 防疫抑菌机工作时会产生味道吗? 光离子催化技术产生的净化因子主要是过氧化氢(H₂O₂)、水合氢离子(H₃O⁺)、 氢氧根离子(OH⁻)、超氧离子( O2− )及臭氧(O₃)等组合而成,会产生净化因子组成的味道,相似雨后的森林气味。

  4. 已经有普通的空气净化器,还需要净霸除垢去味机吗? 你需要的是能主动释放净化因子到室内各角落,净化所有物体表面污染物的产品。

当你看到冰箱胶条有黑斑长霉菌时,那就表示你家的冰箱已经发霉了很久的时间,你还敢吃冰箱里的食物吗?



市面上唯一可有效消灭霉菌的净化神器:净霸环境净化器、最专业的除垢去味机,售后保固一年365天,天天守护你全家人的健康,有需要可直接加我们的LINE。

加入好友

每天只要30元,吃出健康的胃肠!
1455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