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R1S2R大客厅专用净霸除味机3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镇南天净化一切有限公司
首页 我们的服务 产品 R1S2R大客厅专用净霸除味机
200

R1S2R大客厅专用净霸除味机

相关连结 Click here

|32坪适用
|专利光水离子化技术,主动式防疫级空气净化技术
|美国认证可有效杀灭 Covid-19
|UV 灯管可连续使用 25,000 小时(大约三年)
|消除异味,中和过敏原
|使用期间不需维护
|超低的耗能
|插电即用

售价 NT$ 39,800

商品规格
型号:RGF-inside R1S2R
坪数:16~32坪(看空间密闭条件及室内人数多寡)
适用:客厅、房间、会议室、多人场所
材质:不锈钢
适用电源:100-240V AC
最大消耗电力/运转电力:14W/10W
尺寸:直径18 x高35cm
重量:3.2kg
产地:台湾/一年保固

商品说明

光水离子化技术
这项技术获得美国专利的「光水离子化技术」(PHI® 技术)。
RGF-Inside 空气净化器主要利用广谱紫外线灯管,产生紫外线照射到多种稀有金属氧化物上,碰撞空气中的氧无(O2)与水气(H2O), 产生 PHI 净化因子,主动杀灭空气中及附在房间表面的细菌、病毒,及其他有害物质。

一般室内的有害气体包括病毒、细菌、异味等大分子有机物,均可透过 PHI® 净化因子主动和所有有机物发生链式化学反应,达到有效分解污染物的效果,最后产生无污染的 CO2 和 H2O。
PHI REME® 为最新版本的 PHI 技术,进一步改善对 PM2.5 悬浮粒子的沉降效能。

  1. 爲什麽叫 RGF-Inside 防疫抑菌机呢?
    RGF-Inside 防疫抑菌机有实际应用在疫情防治的经验。在中国 SARS 与美 国医院 MRSA 事件,PHI 技术均被证明可以有效杜绝 SARS 病毒室内飞沫传播。中国政府购买大量的 PHI 设置於小汤山医院有效杜绝院内感染;美国也实际使用在大型医院。 RGF-Inside 防疫抑菌机拥有 WHO 规定四级病毒实验室的多种单一病毒灭活实验结果。
  2. RGF-Inside 防疫抑菌机的应用范畴广
    拥有国家级防疫技术认证(台湾、美国及中国),包括政府、美国国家军事单位及大型医院实际使用案例。PHI 技术担当美国各军事国防单位的空气防 护卫士,在美国的国防部、太空总署、陆军、海军、空军等军事单位全面使用装置在设备中。
  3. 便携式设计光水离子化技术原件产品的原理是什麽?
    光水离子化技术包含了光触媒的光催化反应、光解反应与离子化反应,可以将环境中的水气离子化,产生可净化空气的净化因子,主动扩散,提高空气净化效率。
  4. 防疫抑菌机工作时会产生味道吗?
    光水离子化产生的净化因子主要是过氧化氢(H₂O₂)、水合氢离子(H₃O⁺)、 氢氧根离子(OH⁻)、超氧离子( O2− )及臭氧(O₃)等组合而成,会产生净化因子组成的味道,相似雨后的森林气味。
  5. 已经有普通的空气净化器,还需要防疫抑菌机吗?
    你需要的是能主动释放净化因子到室内各角落,透过AOP高阶氧化技术的分解效果,净化所有物体表面污染物的产品。

有需要可直接加我们的LINE

加入好友

14553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