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商品介绍
2
C300 PRO干坤圈(空气净化器)3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镇南天净化一切有限公司
首页 我们的服务 产品 C300 PRO干坤圈(空气净化器)
010

C300 PRO干坤圈(空气净化器)

|主动式空气清净机,适用最大范围21坪
|专利光水离子化技术,同时净化空气及物体表面
|美国认证可有效杀灭 Covid-19
|UV 灯管可连续使用 25,000 小时(大约三年)
|用分解取代过滤,分解菸味,消除异味霉味,减缓过敏原产生
|无耗材,使用期间不需过多维护
|超低的耗能,一天24小时使用电费不到1元
|可插

售价 NT$ 29,600

WETOP净霸空气净化器(型号:C300 PRO干坤圈)

适用对象
对环境干净要求比较高的人皆适用,特是是鼻子过敏、气喘,或抵抗力较弱的老年人及婴幼儿,目前已知我们是唯一可以有效去除三手菸的空气清净机,而另外一般家中常见的霉菌问题,更是有非常强大的灭活能力,能够有效的去除家中的霉菌,才有消除霉菌所产生的霉味,人在这样的空间才会有健康的身体。

光水离子化技术

这项技术获得美国专利的「光水离子化技术」(PHI® 技术),目前美国各军种都在使用,包含白宫也运用它做为防恐设备,因为也被称为军武级净化器。
RGF-Inside 空气净化器主要利用广谱紫外线灯管,产生紫外线照射到多种稀有金属氧化物上,碰撞空气中的氧无(O2)与水气(H2O), 产生 PHI 环境净化因子,主动杀灭空气中及附在房间表面的细菌、病毒,及其他有害物质。

一般室内的有害气体包括病毒、细菌、异味等大分子有机物,均可透过 PHI® 净化因子主动和所有有机物发生链式化学反应,最后产生无污染的 CO2 和 H2O。

PHI REME® 为最新版本的 PHI 技术,进一步改善对 PM2.5 悬浮粒子的沉降效能。

  1. 爲什麽叫 RGF-Inside 军武级环境净化器机呢?
    因为RGF的PHI 技术担当美国各军事国防单位的空气防护卫士,在美国的国防部、太空总署、陆军、海军、空军等军事单位全面使用装置在设备中。
  2. RGF-Inside 军武级环境净化器的应用范畴广
    在中国 SARS 与美 国医院 MRSA 事件,PHI 技术均被证明可以有效杜绝 SARS 病毒室内飞沫传播。美国也实际使用在大型医院及四级病毒实验室。
  3. 便携式设计光水离子化技术原件产品的原理是什麽?
    光水离子化技术包含了光触媒的光催化反应、光解反应与离子化反应,可以将环境中的水气离子化,产生可净化空气的净化因子,主动扩散,所以可以同时净化空气及物体表面,而除了在家中可使用来提高空气净化效率。C300 PRO已加装18650锂电池,外出时亦可方便使用。
  4. 防疫抑菌机工作时会产生的环境净化因子成份是什么?
    军武级环境净化器的光水离子化产生出来的净化因子主要包含有:过氧化氢(H₂O₂)、水合氢离子(H₃O⁺)、 氢氧根离子(OH⁻)、超氧离子( O2− )及臭氧(O₃)等组合而成,会产生净化因子组成的味道,相似雨后的森林芬多精气味。
  5. 已经有普通的空气净化器,还需要防疫抑菌机吗?
    传统的被动式空气清净机已经不足以应付这充满病毒的时代了,你需要的是能产生净化因子的主动式空气清净机,因为主动释放净化因子到室内各角落,并且是可以24小时开机,可以消毒所有物体表面污染物的产品,不仅保障家人的健康,更因为不需要特别操控它,所以又叫懒人消毒机,即使是懒人也会使用的杀菌灭菌机器。

8f890cf6eed9099b86439e8204a0823d.jpg

商品规格
型号:C300 PRO干坤圈(主动式空气清净机)
坪数:21坪
适用:客厅、房间、车用、厨房
材质:抗UV的ABS材质
适用电源:100-240V AC
最大消耗电力/运转电力:14W/13W
尺寸:高27 x宽20 x厚5.4cm
重量:800g(含底座1200g)
产地:台湾/一年保固

有需要可直接加我们的LINE

加入好友

加入后记得发个贴图,然后把您的需求跟我们说。
147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