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效能與實驗
3
噴嚏測試4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custom_120904.html 噴嚏測試 噴嚏測試 你知道打一個噴嚏,會有什麼影響嗎?根據疾管局資料,每一個咳嗽或噴嚏中包含1000至40000粒飛沫,速度更可達每小時177公里!想像一下,若你不幸被流感纏上,打噴嚏、咳嗽時又沒有遮掩口鼻,你根本就是一台現役疾病自走砲!上面講的疾管局,在2013年7月23日的時候,隨行政院衛生署改組升格為衛生福利部,疾病管制局改組為「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」(英語: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, 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),簡稱疾病管制署、疾管署或英語簡寫CDC。那我們離生病的人遠一點,是不是就不會被噴出來的口水傳染了嗎? 很多專業的醫生都會提醒大家,若病人對著桌面打噴嚏,病菌就會附著在桌子表面,若有人手碰觸了桌面,再摸自己的眼、鼻、口;或沒有洗手就去開門、碰觸其他的物品,這樣就會將病菌再次的傳播,而家中的寶寶摸東摸西後吃手,就容易將病菌吃下肚進而造成感染。 所以家中的桌面、門把、椅子把手、開關、搖控器等應注意消毒(一直噴酒精好不好?),由於手是傳染病傳播的主要媒介,更要做好抗菌的防護,這也是WETOP環境淨化器最大的功用:我們不只是淨化空氣,我們的環境淨化因子更是可以淨化物體表面(請參考影片:彩色筆脫色實驗),只有徹底的把環境中物體表面的細菌消滅,才能避免更多傳染病的擴散。 上面的實驗,是我們模擬美國RGF公司噴嚏實驗的精神,這邊先跟大家講一下:為什麼要做噴嚏實驗測試?回到剛開始的文章,我們知道打噴嚏會讓「口水」附著在物體表面,而口水本身是帶有大量的病菌,因此物體表面也就沾附了大量的病菌,也才需要我們WETOP環境淨化器去消滅物體表面的污染物。但是現在若可以在口水「飛行」的過程中,就把口水顆粒上面的病菌消滅掉,那豈不是更好,就像治標先治本,若能在口水的飛行途中就進行滅菌的動作,這樣即使被人噴到口水也不用擔心會受感染,這一點就是RGF研發的PHI技術最厲害所在。而由於做一場嚴謹的噴嚏實驗,除了場地、設備之外,要考慮的條件很嚴謹,因此我們是用香煙的薰黑程度來傳達:行進中消毒的概念,這當然不像原本噴嚏實驗這麼嚴格,但呈現出來的結果一樣可以代表噴嚏實驗的效果,您們也可以看一下底下這支影片,就知道我們RGF-INSIDE環境淨化器的優點了!
https://www.24clean.com.tw/ 鎮南天淨化一切有限公司

你知道打一個噴嚏,會有什麼影響嗎?

根據疾管局資料,每一個咳嗽或噴嚏中包含1000至40000粒飛沫,速度更可達每小時177公里!想像一下,若你不幸被流感纏上,打噴嚏、咳嗽時又沒有遮掩口鼻,你根本就是一台現役疾病自走砲!

1ea44baaa61566e37d35eb979f6be253.jpg

上面講的疾管局,在2013年7月23日的時候,隨行政院衛生署改組升格為衛生福利部,疾病管制局改組為「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」(英語: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, Ministry of Health and Welfare),簡稱疾病管制署、疾管署或英語簡寫CDC。

那我們離生病的人遠一點,是不是就不會被噴出來的口水傳染了嗎?

很多專業的醫生都會提醒大家,若病人對著桌面打噴嚏,病菌就會附著在桌子表面,若有人手碰觸了桌面,再摸自己的眼、鼻、口;或沒有洗手就去開門、碰觸其他的物品,這樣就會將病菌再次的傳播,而家中的寶寶摸東摸西後吃手,就容易將病菌吃下肚進而造成感染。

所以家中的桌面、門把、椅子把手、開關、搖控器等應注意消毒(一直噴酒精好不好?),由於手是傳染病傳播的主要媒介,更要做好抗菌的防護,這也是WETOP環境淨化器最大的功用:我們不只是淨化空氣,我們的環境淨化因子更是可以淨化物體表面(請參考影片:彩色筆脫色實驗),只有徹底的把環境中物體表面的細菌消滅,才能避免更多傳染病的擴散。

c284cab8b5464813d0ad198deeef9e3c.JPG
上面的實驗,是我們模擬美國RGF公司噴嚏實驗的精神,這邊先跟大家講一下:為什麼要做噴嚏實驗測試?

回到剛開始的文章,我們知道打噴嚏會讓「口水」附著在物體表面,而口水本身是帶有大量的病菌,因此物體表面也就沾附了大量的病菌,也才需要我們WETOP環境淨化器去消滅物體表面的污染物。

但是現在若可以在口水「飛行」的過程中,就把口水顆粒上面的病菌消滅掉,那豈不是更好,就像治標先治本,若能在口水的飛行途中就進行滅菌的動作,這樣即使被人噴到口水也不用擔心會受感染,這一點就是RGF研發的PHI技術最厲害所在。

而由於做一場嚴謹的噴嚏實驗,除了場地、設備之外,要考慮的條件很嚴謹,因此我們是用香煙的薰黑程度來傳達:行進中消毒的概念,這當然不像原本噴嚏實驗這麼嚴格,但呈現出來的結果一樣可以代表噴嚏實驗的效果,您們也可以看一下底下這支影片,就知道我們RGF-INSIDE環境淨化器的優點了!